邪惡的暗黑K66 DARK KERORO 見參!!這是電影版的角色第一次出模型!!KERORO軍曹烤肉電影第三部的反派角色!!DARK KERORO 暗黑K66!為什麼出這個模型呢? 根據本宮主的室內設計分析.........結論是....就是萬代BANDAI騙錢啦!!!整體零件跟K66軍曹的一模一樣21世紀房屋仲介!,只有顏色不同與多了一隻手與披風!!!還有一張不同的貼紙!!!好不容易之前BANDAI長灘島有改善這系列模型眼睛的貼紙了!!這次又故態復萌!!要不然就把眼睛的塑膠部份搞成燒烤白色的以讓我們大家好處理啊~~~又搞個深灰色?而且這次模型上又沒幫該貼紙的部位襯衫作記號,貼眼睛下紋路的貼紙只能看圖說故事了.......反正就是沒誠意到家的產品就負債整合是了!!就是在欺騙像我這樣的玩具迷~~~~~~BANDAI這種騙錢手法............我認了賣房子,如果不是K66死忠粉絲就不必買啦!!省下來吃點心還比較實在!!!(PS.這盒模型從開室內設計盒到完成僅用了我20分鐘!! 還有...雖然我要開店...部落格我還是會好好經營的哦裝潢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61sdra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