蘑菇墨魚麵明天就要開學了 相信開學前一定會看到孩子們拼命的趕作業 我家的筠昨天也將寒假作業做最後的整理 之租屋前她已經將大部分的作業完成了 僅剩一張資料查詢並將它們彙整在一起 昨天我將所有資料印出 並將它們剪好交給筠 租屋網請她趕緊完成 筠把我弄好的資料 一一黏貼在圖畫紙上 不到一下子 她就完成了這份作業 其實從小筠就養成很多事情591自己動手完成 我們也希望不要因為她的身體不好 就把她寵上天 畢竟人生未來的道路還很長 必要的磨練也該讓她體認租房子一下 今天我也準備做些簡單的菜 因為這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平時不太出現在便當裡的菜色 就趁今天多做幾樣吧 今天買屋我要做一道義大利麵 這是我第一次做 至於味道如何 那就得問問我家這幾個蘿蔔頭囉筠媽的作法 1. 將透抽洗乾淨賣屋切好刀花後被用,蘑菇洗乾淨切片,將鍋中放入熱水,加入鹽巴及少許橄欖油,水滾之後將墨魚麵放入鍋中約煮6分鐘 房地產2. 麵在煮的同時另起油鍋,爆香蒜頭,後將切片的蘑菇也放入鍋中拌炒,在鍋中放入鹽巴及少許水拌炒,最號將煮買屋網好的麵取出放入鍋中快速拌炒,加入透抽,胡椒粉及少許蒜頭酥,快速拌炒,蓋上鍋蓋稍微讓義大利麵煨煮一下讓它入買房子味,等到湯汁收乾後就可熄火將麵盛出上菜囉 可依照個人喜好看看是否要加上起司粉 我覺得加上少許的起司粉 味道租房子會更讚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61sdra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